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土塊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土塊大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和舅舅去了我們的秘密基地——“田野”。 

  我們有:一號、二號、三號、四號、五號野營基地,還有:一號遊樂地、二號遊樂地。當然,這些都不是我和舅舅的地盤。 

  我和舅舅先是跑到了一號野營基地休息、聊天,然後我們玩起了“土塊大戰”的遊戲,玩累了就在旁邊的二號野營里休息。後來,我們覺得這樣毫無防備的玩太沒意思了,於是,我想出了一個主意:“二號遊樂地不是有很多的乾草嗎?那些乾草可以用來做防備呀!”於是,我們就向二號遊樂地出發…… 

  二號遊樂地到了,我們要準備做好防備了,舅舅隨便拿了一大堆的乾草,堆成了一個東倒西歪的草牆。而我就挑了一些硬一點的乾草,拼成了一個小盾牌。我們又要開始玩“土塊大戰”的遊戲了,“五、四、三、二、一、零開始!”舅舅先是發動了猛烈攻擊,可他的猛烈攻擊都被我拼的小盾牌擋住了,我也不甘示弱地向他攻擊,哈哈,他那東倒西歪的草牆被我衝破了…… 

  時間過得飛快呀!天快要黑了,我們只好了結了這場“土塊大戰”的戰爭。 這一天,我玩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土塊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土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