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風箏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風箏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8:30左右我們學校組織了第三屆放風箏節活動。全校師生準時出發,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無意間,我們看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油菜花金黃金黃的,近聞,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油菜花的上面,當然少不了勤勞的蜜蜂在上面采蜜了:它們先飛到這朵花上采蜜,接着又飛到另外一朵花上采……有趣極了。

  大約步行了十分鐘,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之後,就開始分場地了,分完場地,我就給我們四人小組各自分了任務,我負責拍照,另外三個同學負責放風箏。我忽然看見有一個人風箏放得好高,就把他們的動作錄影了下來:他們先提着線,後面的人拿住風箏面,等說完了“三、三、一”之後,拿風箏的那個人就放開風箏,另外一人馬上向前面跑去,就這樣,風箏慢慢地飛高了。於是,我叫我的小組成員也按照這個方面去做,果然有效,不一會兒我們的風箏也飛的好高好高,大家可開心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抬頭一看,天空中飛滿了各種各樣的風箏:有蝙蝠形狀的,有蝴蝶形狀的,有蜈蚣形狀的……當然,最引人注目的是學校的大大的撥浪鼓形狀的風箏。

  時間過的真快,放風箏活動在一片歡歌笑語中結束了。最後,我們全班拍了幾張合影用作紀念。又是一次難忘的風箏節啊!

  三年級:唐雅慧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風箏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風箏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