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旅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有趣的旅行 

  我是一塊小小的石頭,我的家在大海邊。今天,我和幾個小夥伴玩,我們一起在海邊跑來跑去。突然一輛黃色的大卡車在我們的面前停了下來,從卡車上走下來幾個帶在安全帽的建築工人,他們手拿鐵鏟,一下子把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鏟到了大卡車上,不久,又把我們送到了一個大滾筒里,和混泥土一起攪拌,鋪在了馬路上面。我看到了高高的樓房,寬寬的馬路,道路兩旁綠樹成陰,鮮花盛開,燈火輝煌。大皮鞋和高跟鞋從我身上踏過,嘈雜聲,叫賣聲混成一片。這是一個又美麗又喧鬧的城市。我們靜靜的躺在地上,默默的為這個城市服務。 

  一眨眼的功夫,五年過去了,我們被川流不息的車子壓壞了,修路工人又把我們鏟到了大卡車上,把我們送回了大海邊,回到了久別的故鄉,看到了蔚藍的大海,藍藍的天。我們從新一起過着美好而又安靜的生活。 

  薛佳鈺 

  2007-12-2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