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表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和表弟去便利店買東西.

  進了去,表弟就說:“表哥,我要買那個紅酒,好好喝的。”逗得我們倆和店員哈哈大笑。我笑着說:“你現在還小,等你像你爸爸那麼大了,才可以喝,明白了嗎?”他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我們接着逛,我拿了一個嘉頓雪芳蛋糕(巧克力味)和一盒EDO牌馬鈴薯餅還有一盒金莎巧克力。奶奶則拿了一份廣州日報。“一共是6+10+13+1=30元。”奶奶給了他一張100元,那個店員數了數抽屜里的錢以後,卻說:“我這裡沒有錢找了,您有帶零錢嗎?或者是去買多一樣東西吧。”結果,奶奶也沒有帶零錢,只好去買多一樣東西。這時,表弟說:“我都說買紅酒的啦,買了就不會這樣了。”“買了一大瓶回去,誰喝?你喝光它嗎?”不料,我說了這番話以後,表弟竟然“由晴轉陰”,哭了起來。要我說了好多安慰的話才停止了哭泣。正當表弟在哭的時候,奶奶拿了一個嘉頓雪芳蛋糕,放上了收款台。店員就說:“加上6元,一共是36元,找回您64元。“然後,我們就走了。

  真是個有趣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