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閃光的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光的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晴朗的夜晚,滿天星斗便顯得分外歡喜,高高興興地伴隨月亮來到寂靜的天空。它們不停地眨着那美麗的眼睛,像一群頑皮可愛的孩子簇擁在月亮媽媽身旁。那滿天閃爍的星,使我眼花繚亂。我仔細辨認着一個個星座,那是北斗星,那是大熊星,那是仙后座,那是牛郎織女星—……每當我看到這兒,便會想起奶奶給我講的那個牛郎織女的故事。傳說,很久很久以前,天上美麗的織女和人間勤勞善良的牛郎結婚了,不久,他們又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一家人在一起生活的非常幸福。可後來讓王母娘娘知道了這件事,她不讓織女在人間同凡人在一起生活,就派天神將織女捉了回去,牛郎的兩個孩子非常想念媽媽,於是,牛郎用筐挑着兩個孩子到天上找織女,卻被銀河擋住去路。牛郎要舀干河水和織女團聚王母娘娘沒辦法,只好每年農曆七月初七這天晚上,叫喜鵲在銀河上搭起橋,讓牛郎和織女在鵲橋上相見……

您正在瀏覽: 閃光的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光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