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綿羊”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羊”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像是一隻綿羊,為什麼這麼說呢?接下來告訴你!

  媽媽有着一頭卷卷的短髮,烏黑的眼珠,圓圓的眼睛,裡面閃爍着柔和的光芒。媽媽說話總是輕聲細語,像是一陣春風一樣,讓人聽了心情十分愉悅。媽媽高挺的鼻子上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優雅又溫和。

  媽媽的性格像綿羊。她做事總是看起來慢吞吞的,但是卻十分有條理。有一次,我帶着小夥伴在卧室里玩耍,玩具,零食和書本扔的到處都是,媽媽見了卻沒說什麼,等到客人走了之後,她坐在床邊慢慢地收拾起來,不一會的時間我的卧室又恢復乾淨整潔的模樣。媽媽對家裡的每個人都很關心。記得有一次,天氣突然變得冷了,奶奶的腿腳一向不好,她坐在沙發上輕輕按壓着腿部,臉上露出疼痛的表情,媽媽看見了,悄悄走到樓下的藥店為奶奶買來了舒緩疼痛的藥膏。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像“綿羊”一樣的人,她溫暖着我們每個人,關心着每個人,卻從來不求回報。

您正在瀏覽: “綿羊”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羊”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