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您,在我的生活中噓寒問暖地關心我;是您,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地呵護我;是您,在我學習上遇到難題是循循善誘地輔導我;是您,在我遇到困難時苦口婆心地勸導我。

  想到這兒,一幅幅畫面爭先恐後地從我的腦海中跳了出來……

  那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又要去上英語課了,因為沒有充分準備,心裡沒底,情緒很不好,還對着您大聲喊叫,說:“我不學了!”說著我還把書包狠狠地摔在地上。過了一會兒,我也覺得自己做得太過分,以為您會把我狠狠地批評一頓,心裡很不安,就用眼角偷偷地瞄了您一眼,發現您正在默默地把地上的書一本本撿了起來,並且整整齊齊地放在了書包里。霎時,我的臉立刻感到火辣辣的。

  您又對我說;“崔皓為,媽媽知道你近來功課很忙,沒有時間複習英語,咱們去了以後我會給老師說明的,但假如你這次不去,以後你會越來越容易打退堂鼓的,這樣就會形成惡性循環,那麼以後無論你做什麼事情都很難做好。”

  聽着您體貼理解的話語,我更是羞愧,輕聲對您說:“媽媽,咱們快走吧,上課別遲到了。”

  媽媽,正式因為您對我的寬容,才使我不斷增強信心;正是因為您對我的鼓勵,才使得我有了源源不斷的動力。每當我取得一點點進步時,我總是在心裡默默地說:媽媽,我要感謝您對我的寬容、理解和鼓勵,才讓我有了今天的成績。

  媽媽,我永遠愛您!

  西工大附小四年級:崔皓為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