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世上最偉大的愛。

  我有一個偉大的媽媽。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她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她恬靜,泛着微微的漣漪;她輕柔,緩緩地送我前行……

  小時候,不懂事的我是那般的頑皮,讓您擔心過多少次。您那時作為一個企業班車的駕駛員,每天都要起早貪黑,為了照顧我,您經常背我上班,把我放在副駕駛的坐位上。可以說,我是在您得車上慢慢長大懂事。其實,我是一個暈車的小女孩,可是,坐我媽媽開的車就是不暈,直到現在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在我呀呀學語的時候,每到晚上,當我躺在床上的時候,我便走進您描述的童話世界里。那裡有善良的小白兔、兇狠的大灰狼、機靈的猴子、狡猾的狐狸……每天是您讓我在這美麗的童話世界里進入夢鄉。

  “望女成鳳”是您最大的心愿。記得我在3歲那年,您說送我到青少年宮去學舞蹈,每個星期去一次。您要背我走很長一段路。6歲那年,我上學了,您讓我學琵琶,我是哪樣地興奮不已,可是沒過多久,我便打起了退堂鼓,您發現了苗頭后,沒有直接怪我,您告誡我說,我們倆一起努力,看誰彈得好。就這樣,您和我同時學起了琵琶,連琵琶老師都說:“冰晗,你有一位偉大的媽媽。”是啊!身教重於言教,在您的激勵下,我堅持下來了。

  母愛的長河之所以哪那麼恬靜,是因為她們承受着狂濤惡浪的衝擊,卻自始至終讓孩子們泛舟在微微的漣漪中。在母愛的長河裡,我度過了十二個春秋。我知道在這清澈、恬靜、輕柔的長河裡,每一瓢、每一滴都是您所傾注的心血和祝願,是您的汗水釀造了最甜美的愛。寫到這裡,我不禁吟起了孟郊的《遊子吟》:“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我要以最美的語言讚美您!我要以百倍的努力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