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獻上一片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獻上一片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媽媽獻上一片心 

  廣東順德本原小學四(8)班

  王藝錕 

  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讓兒子以孝心為禮物獻上我的一片心吧,祝您節日快樂! 

  媽媽,您帥帥的兒子雖然還沒長大,可我知道您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歲月的風霜也在您的臉上留下了印記。每當看到您忙碌的身影,每當看到您疲憊的面容,想到到媽媽的辛苦,我從心裡感謝您的養育之恩。 

  今天是母親節,我去街上買了卡紙回到家,媽媽還沒回來。我趕緊行動起來。我先用紫色的卡紙剪了一個大心形,再用黃色的卡紙剪了一個小心形,寫上“Happy Mother’s Day”,把它用海綿膠貼在大心形上面,代表媽媽愛我我愛她。最後在背面畫了一束康乃馨,寫上“鮮花送給媽媽,願媽媽每天都有鮮花般燦爛的笑容。——永遠愛您的兒子”。做好祝福卡后我就靜靜地等待媽媽回來。當媽媽拎着東西走進家門,我連忙跑過去接過媽媽的東西,請媽媽坐到沙發上,倒了一杯茶,誠摯地說:“媽媽辛苦了,喝一杯茶吧!”媽媽笑眯眯地接過茶杯,我又變戲法似的從背後取出心形祝福卡,雙手捧給媽媽。媽媽接過卡片,笑着說:“乖兒子,謝謝你。” 

  雖然只是一杯清茶,雖然只是一張賀卡,但卻包蘊着我對媽媽感恩的心。媽媽,好好保重身體,等我長大,讓我好好孝順您。 

  母親節快樂,媽媽! 

  指導老師:唐先榮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獻上一片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獻上一片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