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塗面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塗面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爸爸給媽媽買來了幾袋面膜。媽媽可從來都沒用過這東西,看得出,像媽媽這樣會過日子的人,心裡雖然不喜歡,嘴裡卻還是說好。

  晚上,我們一家四口正在看電視,我說:“媽媽,現在又沒外人,快把爸爸給你買的面膜試一試,美美容,別辜負了爸爸的一番好心呀!”媽媽在我的煽動下,勉強答應了。我想:這可是她第一次塗面膜,一定會很漂亮。

  媽媽打開袋一看,說:“啊,怎麼是黑的?這能往臉上抹嗎?”我着急地說“都是這樣的,快試試吧!”說著我就在媽媽的臉上抹了一塊,然後又慢慢塗勻。媽媽一照鏡子,驚訝地說:“不行!太難看,我都成非洲黑人了。這要是被別人看見,還不得笑死!”

  媽媽話音未落,門鈴響了起來,此時媽媽變得緊張起來,站起身悄悄地走了。我打開門,一看是三爺三奶串門來了,一進門三奶就問:“楊藝,你媽呢?”咦,剛才還在呢,怎麼一會兒就不見了,我找遍了所有的屋子,終於在廚房把媽媽拉了出來,這時,媽媽似乎成了小品演員,把滿屋裡的人都逗得大笑不止,等平靜下來,三爺說:“你抹的這是什麼玩意兒?怎麼這麼黑?”媽媽說:“這是她爸買的面膜,楊藝非讓我抹上。”接着,他們忍着笑聊起了天,過了一會兒,我看了一下表,提醒媽媽說:“媽,時間差不多了,您該把臉上的面膜洗掉了。”

  洗完臉的媽媽果然年輕多了。三奶說:“還真不能笑話這黑泥巴,抹上還真管用!明天我也得買兩袋。”

  媽媽連續用了一周后,膚色有了很大的改善,漸漸地她也愛上了塗面膜。

  北京市大興區瀛海第二中心小學六。1楊藝

  指導老師李遠、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媽媽塗面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塗面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