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反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的語文老師下發了本次單元考試的試卷。其實,我早就知道,媽媽已經知道我的分數了。因為,我們的老師已經通過家校通發送了成績。

  但我到了家之後,我還是和媽媽說了我本次考的分數。我一邊說著分數,一邊觀察着媽媽的臉色,生怕媽媽的臉一下子從晴天變到雨天,甚至是狂風暴雨。可是,媽媽這次的反應是出奇的冷靜。媽媽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拿着我的試卷,看了一遍,大概在看我哪些地方錯了?看完后,媽媽說道:“嗯,這裡確實有幾個地方,你也是搞不清楚的,比如這個“必須”和“必需”,這兩個詞確實是容易錯的,媽媽以前讀書的時候,老師也經常跟我們講。那麼,你現在要注意的是把這兩個詞語的意思查出來,並搞清楚這兩個詞語的區別和用法,並且把它記住,要不然,你下次還得錯,知道了嗎?”我點點頭。

  於是,我按照媽媽的方法,查了詞典,並且寫下了意思,爭取搞懂這兩個詞語。

您正在瀏覽: 反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