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家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家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尊敬的老師:你們好!我是三一班的王玫茜,很榮幸能作為學生代表,和親愛的家長們一起分享我們每一位學生的開心與幸福。

  首先,要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班上學期首次家長會,你們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寄託着很大的希望吧!老師也同你們一樣,希望學生有出息,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辛勤培育,更離不開你們的精心愛護與配合,如果一旦失去這些,我們的健康成長就會受阻礙,就會走彎路。

  爸爸媽媽你們真的太辛苦了,每天除了工作,還要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輔導功課,但是我們有時還會惹你們生氣,真是太不應該了,希望你們原諒。但爸爸媽媽也要理解我們,因為我們現在還小,免不了會貪玩、偷懶,但我們也有很多優點:聰明、善良、活潑。要想讓我們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光靠老師不行,更需要爸爸媽媽的督促與鼓勵!我們有負責的老師,有爸爸媽媽的配合、有關心我們的學校,肯定也會有更好的成績。

  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請你們放心,我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回報老師,我們絕不會辜負你們對我們的期望,一定會為我們六年的小學生活畫上圓滿的句號。

  謝謝大家!

  東街小學三年級:小棒棒

   白雲飄飄網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致家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