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作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求:依據所給的開頭,展開豐富的想象把故事寫完整。比一比,誰寫的故事更有趣 

開頭:秋天到了,樹上的葉子幾乎落光了。寒風中搖搖擺擺的樹枝上落着一隻孤零零的小鳥...... 

  秋天到了,樹上的葉子幾乎落光了。寒風中搖搖擺擺的樹枝上落着一隻孤零零的小鳥。小鳥對樹伯伯說:“我們成為好朋友好嗎?”樹伯伯微微點了點頭。就這樣小鳥在樹上做了巢,每天都給樹伯伯講故事、唱歌.....就這樣小鳥和樹伯伯相依為伴無憂無慮的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不知不覺中,秋爺爺離去了迎來了冬妹妹。北風呼呼地刮著,天氣一天天的變冷。小鳥流着淚要告別樹伯伯了,小鳥說:“再見了樹伯伯,我要去南方過冬了,明年的春天我會再來看你的,你一定要保重呀!”小鳥戀戀不捨地往南方過冬。小鳥在南方做了巢,它時時刻刻都在想念它的樹伯伯,等待着第二個春天的到來。 

  當第二了春天到的時候,小鳥迫不及待地趕回來找樹伯伯,它在想樹伯伯一定穿上了新衣裳了,一定也急切得盼望着它的到來。可是當小鳥飛回原地的時候,沒有樹伯伯的蹤影,小鳥哭的可傷心了。這時候旁邊的小樹告訴它:“樹伯伯被那些砍伐樹木的壞蛋給砍走了”小鳥不相信這個事實,它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樹伯伯,因為它們和春天有個約會.....

您正在瀏覽: 考試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