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替身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替身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替身夢 標籤:替身作文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要是有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幫我做一些我不想做的事情就好了。媽媽經常讓我多吃蔬菜,讓我多看課外書,多去運動,要是我有這樣的一個替身,我就可以讓他幫我做這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這樣的想發持續了很久,直到我幾天前看到了一部動畫片,裡面的加菲貓也跟我有一樣的想發,但是他比我幸運,他有一個可以複製自己的機器。這個機器可以造出很多個和他一樣的加菲貓,於是他造了很多個,去幫他完成不想做的事情,這樣他就可以自己一個人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了。

  但是,那些替身們逐漸意識到自己為什麼不能看電視,而去幫別人做一些自己也不想做的事情呢。於是他們都去找加菲貓,最後所有的加菲貓都想去看電視,於是就開始打架了。最後加菲貓險些被機器回收而消失。

  看到這裡,我便意識到,沒有一個人願意幫你完成你不想完成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想做而不得不去做的事情,這些事情需要我們自己去做,也許這就是生活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替身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替身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