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今年40歲,他長着一個跟鉛筆似的頭,臉上長着稀疏的絡腮鬍子和一雙時而讓人覺得親切,時而讓人覺得可怕的眼睛,還有一張不愛說話的嘴巴。

  他的缺點有很多,愛喝酒、愛看電視……但他最大的缺點是動不動就發脾氣,我經常在背地裡叫他“大酒桶”和“炸藥包”。有一次,老爸和老媽因為一件事意見不合,爭了起來,他們吵得天昏地暗,害得我和楊楠不得不把紙張當耳塞塞進耳朵里才勉強清靜下來。突然,只聽“砰”的一聲,我看見垃圾桶跟一個炮彈似的飛了出去,垃圾撒了一地,緊接着,我有聽見“砰”地一聲,原來是老爸生氣了,一甩門“滅火”去了。還好,這場“戰爭”終於結束了。

  老爸的優點是炒得一手好菜。老爸炒的菜,我往往是一掃而光;而老媽炒的菜,我往往剩下很多。因此,老爸在家裡還有“大廚”的稱號。

  我現在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我要改正老爸的壞脾氣,讓他成為一個不發脾氣、有耐心的好老爸。

  三年級:肖子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