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方競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方競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魔方競速 標籤:魔方作文 玩魔方作文

  今天我和班長比賽魔方,我們約好放學后在教室比,可我已經躍躍欲試,忍不住現在就比,弄得我上課心不在焉,被老師多次點起。終於熬到了下午放學,我拿出了我的魔方,班長也拿出了他的魔方。班長個子和我差不多,是個女孩,而我是個男孩。周圍很多同學看見有魔方比賽就圍了過來,我心中暗道:千萬別輸給一個女孩啊!我們的魔方交給現場觀眾來打亂。然後開始還原。當開始的時候,我一下子就因為緊張扭錯了好幾步,我反應過來為時已晚,班長已經進入下一個階段的還原了,我感覺到空氣中有一股濃重的火藥味兒,壓抑的我喘不過氣來,可班長雖然比較慢,卻不緊張。現在我有些後悔了,她居然可以做到不緊張。當我還原到第二階段的時候,班長的第三階段就已經還原了,她贏了。開始我心情落入了低谷,後來班長說:“不要緊,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望向班長,沒有了失敗的挫敗感,有的只是進步的決心。

您正在瀏覽: 魔方競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方競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