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成功也有失敗,在面臨挫折的時候一定要迎難而上,這樣才會百尺竿頭,離成功更加接近。

  記得我小的時候還不會游泳,第一次跟着爸爸去公園的露天泳池玩耍的時候,我看着深深的水池,心裡十分的畏懼,不敢下水,不敢去像他們一樣做一個自由自在的小魚兒,在水池裡遨遊。

  可是來到游泳池不游泳怎麼行,難道一輩子只能做一隻旱鴨子嗎?我心有不甘,於是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終於鼓足勇氣邁進了水池,在接觸到水的一剎那,我彷彿覺得自己的靈魂已經成了一隻小魚,整個身體都被水包裹住,浸潤在一片柔和之中。

  經過幾次小心翼翼的試水以後,我終於能夠像他們一樣在水池裡自由自在的游泳了。我在內心深處,為自己的堅持不泄感到十分的驕傲。如果我在困難面前感到畏懼,不再向他發起挑戰,那麼我註定是一個永遠的失敗者。

  困難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它強你就

  弱。為了成功一定要努力向前,不要再畏懼這些所謂的困難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