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媽媽腳受傷以來,要數我最可憐了。本來,每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媽媽都會準時地在學校門口來接我回家。

  可是,現在媽媽因為上一次去蘭蘭的奶奶家的時候,一不小心在走田埂的時候,把腳給崴了,而且還腫了一個大包,就不能走路了,只能在家休養。這樣一來,傍晚放學的時候,就沒有人來接我了。於是,這個任務就交給了爸爸。可是,爸爸要上班呀!因此,媽媽就跟班主任說了,讓我放學后,待在教室里,晚點爸爸會過來接我的。就這樣,每天放學的時候,其他同學都背着書包回家了。可我還得留在教室里等着爸爸。

  哎!這樣的日子何時是一個盡頭呀?我真的希望媽媽的腳快點好起來。只有這樣,媽媽才能準時來接我。我也不至於那麼的可憐,留在教室里了。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