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開學了,我放鬆的神經又繃緊了。學校在減負家裡在加負。一件一件的倒霉事也找上門來。昨天就很倒霉。

  昨天一早起了床,去吃了早飯就回到了家裡。媽媽給我布置了一大堆作業叫我做,因此我昨天一上午就呆在家裡做作業沒出去。

  到了下午,終於解放了。我興高采烈的去找哥哥和姐姐玩兒。去了后,我聽大姨說:“你找他們啊!他們一早就回雙流了。”我聽了后說:“哎!~~~又沒人陪我玩了”我只好沒經打採的回到了家裡,我看見媽媽在掃地,我正要開電腦玩,媽媽把掃把往地上一扔,說:“你一天就打電腦,打吧!你使勁打吧!開學了也這樣打!”看這陣勢如果我再打媽媽非把掃把扔再我臉上(沒這麼誇張,頂多拿鞋墊子拍我腦門上)。我只好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又走過來指着我說:“你看電視還不如打電腦了!”沒辦法,我便躺在沙發上睡覺,媽媽還不罷手,說:“你打算睡一下午啊!~~去!去看書去!”我便只好回到房裡看書了,誰叫媽媽的勢力大,還有爸爸做後盾。嗨!我為我自己感到悲哀。

  就這樣看了一下午書,到了晚上終於可以看電視了,我租來了《三岔口》,買了一些零食,回到家裡。過了一回兒,媽媽說:“去睡覺去!”我說:還沒到九點了。我不睡。”爸爸說:“你非要等到一兩點才睡啊!”聽爸爸的口氣,再看看爸爸手上鼓起的筋夠嚇人的了,沒領會過的是不知道爸爸的厲害,打人從不含糊。無可奈何的我只好回到卧室睡覺,昨晚我睡不着,在床上翻來覆去,到了一點才睡。

  哎!~~不知道這種苦日子好久才完。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