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我真的好可憐啊!好不容易盼來了星期天,可是就在這是爸爸就叫我去上海了,暈,雖然我是很想去好玩的地方玩玩的啊 !可是偏偏這個星期我們的作業又好多哦,我又不能拒絕爸爸,要是拒絕的話,他以後就不會帶我去外面玩了的,唉,可憐的我啊 !我傷心的跟着爸爸去了火車站,一整天我都在車上獃著,無聊死了啊!

  回到家后,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啊!我連我最愛看的快樂大本營都沒的看啊!你們說我可憐不可憐啊。

  第2天,我本想好好做好作業,可是媽媽卻說要我跟她去看外婆,外婆對我最好啊,我又很久沒看到她了,好很想她呢,於是跟媽媽去了,還跟媽媽說好了:必須快點回家的,我要做作業的啊!媽媽同意了啊!沒想到,外婆一定要我在那吃飯啊,我又不好意思拒絕,吃飯就子啊那吃了,可是外婆又說吃飯吃好后,一起做蛋糕,我也很聽話,同意了!最後,直到2點多我才回家的,我就趕快做作業啊,一直做到了晚上9點多的哦!可憐的我啊!

  唉,這個星期可真是夠倒霉的啊我,暈啊,我連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啊!可憐的我啊!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