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后。我依然和往常一樣坐在教室里一邊等着爸爸來接我,一邊做着作業。而班主任老師則在辦公室里忙碌着。

  過了沒多久,爸爸就來接我了。當然,今天留在教室里的可不止我一個人,還有一個同學是被老師留下來的,在教室里補作業的。今天,爸爸來接我的時候,比往常早了一點。我看到爸爸來接我,我就起身整理好書包。接着,我和爸爸一起把教室的門和窗都關好了。只剩下後門了。在我走之前,我關照那個同學說:“你等一下走了的話,千萬別忘了關門呀!我已經把其他的門窗都管好了,你記住了沒有?不要忘記呀!”她連連點頭到,還不耐煩地說:“知道啦!知道啦!別啰嗦了。”

  我叮囑完了以後,我這才放心和我爸爸一起回家了。不過,我的心裡多少還是有點不踏實的。因為那是一個做事不靠譜的人。可是,我也不能等着她呀!希望她能關好門。

您正在瀏覽: 關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