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窗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窗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窗戶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傅成渠 

  傍晚放學了,聰聰走在回家的路上,他一邊走,一邊踢着一個小石子。 

突然颳起一陣風,樹枝被風吹得搖搖擺擺,顯然一場大雨即將來臨。聰聰覺得有點冷,就加快了腳步。看見街道兩邊的人在紛紛關窗戶,聰聰猛然想起教室里的窗戶還沒關呢!這時教室里的人肯定走光了,窗戶一定被風吹得咯吱咯吱的響。怎麼辦?如果我返回學校去,肯定會淋成落湯雞的;如果不去,窗戶的玻璃就會破掉。正在猶豫着,聰聰彷彿聽見一個聲音:“快來救救我,快來救救我,我馬上要粉身碎骨了”。 

想到這裡,聰聰急忙掉轉頭,冒着狂風向教室跑去。因為太急了,聰聰沒有注意到腳下有塊石頭,一下子重重拌倒在地上,左腿膝蓋摔出血了。可聰聰一心想着關窗戶,他沒有在意,爬起來,繼續奮力向教室跑去。 

  聰聰來到窗戶前,把鉤子拉開,雙手拉着兩扇窗戶正要合攏,,一陣大風迎面刮來,窗戶猛地合攏來,聰聰來不及抽出手指,頓時食指夾掉了一層皮。聰聰咬咬牙,忍着劇痛把窗戶關上。 

  他走出了教室,正在回家的路上,雨下得更大了,就一直用手放在額頭擋雨。受傷的手淋着雨變得鑽心得痛。聰聰跑到家,全身濕透了,衣服緊緊貼在了身上。 

  聰聰真是個好孩子,我們要學習他那種愛護公物的精神。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關窗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