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每當聽起這首歡快的歌兒,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快樂的六一兒童節。時間像飛箭,轉眼間,又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六一。

  6月31日下午第二節課,同學們陸續地來到操場上玩“遊園活動”,個個欣喜若狂。我拉着我的好朋友小婷,也去湊湊熱鬧,操場上人山人海,遊戲各種各樣,有灌籃高手、蒙面大俠、齊心協力、點鼻子、釣魚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玩“齊心協力”這個遊戲。我便拉着小婷也去看看。哇!好多人,一眼望去,看得我眼花繚亂,小婷叫我去玩,我痛痛快快的答應了。經過我和小婷的“千辛萬苦”下終於可以插隊了!眼看,準備輪到我們了,於是我就看了一遍遊戲規則:每輪遊戲分為四組人,每組一共兩人,先把球放在兩人之間的後面,然後“齊心協力”把球運到終點,哪組先到達終點,哪組就贏,贏得那組每人還可以的兩個糖果哦!緊張的時刻到了,老師把球放在我背後,當時我心裡真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啊!通過我和小婷的努力下,我們的了一個倒數第二名。

  通過這個遊戲,使我懂得了:做事一定要專心致志,不要三心二意。

  今年的六一真好玩!

  廣西省欽州市永福小學五年級:王家瑜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