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便利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便利店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便利店 標籤:便利貼作文

  在我們的世界里,會看見許多的建築,可能會看見高樓大廈,也可能看見超市,或者是那紅紅的肯德基招牌,又或者是必勝客……而我想說,給我們最大便捷的還是那小小的便利店,便利店雖然小而不起眼,但便利店帶給人們的東西卻是許多地方沒有的。

  這次疫情,許多地方的和超市,或者商場都關了門,導致許多人們都無法買到生活必需品,從而在家裡只能每天吃上半碗飯,甚至只有一小碗飯,有的疫情嚴重的地區,甚至連飯也沒有吃,只能吃家裡僅剩下來的一點胡蘿蔔,遠在湖北的舅舅發來了微信視頻電話與我聊天,他對我說,家中儲備的糧食已經全部吃完了,舅舅一家每天只能吃已經腐爛一些的水果,以保證自己每天還能生活下去。跟舅舅視頻電話后,我忍不住哭了:如果這些超市和商場都開了門,那人們就能吃到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可是,也不能怪超市和商場,畢竟是這次疫情導致的,當然不能開門了,但是,可能還有一個小而不起眼的地方開着門,而且還能給人們提供必須的生活用品,那就是——便利店。

  便利店雖然小而不起眼,但是他卻能提供給人們生活必須的柴鹽油醋,以及蔬菜和水果,雖然說不上新鮮,但畢竟都是綠色的,都是能吃的,不至於吃那些已經開始腐爛的水果和蔬菜,而且還能買到生存至關重要的東西——水。因為如果城市水被污染了,那人們接的自來水中都含有病毒,那這時候,罐裝的純凈水就能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了,人們肯定會爭先恐後地去搶水,一時間,水可能就會變成賣價很高的物品。而那些超市和商場都關了門,只有便利店還依然挺立在這荒無人煙的小區之中,雖然方圓1公里都沒有人走,但便利店依然開着門,因為便利店知道:總有人會來買東西的,所以便利店必須開着門。如果便利店一旦也關門的話,那真的人們就吃不到蔬菜和水果了,所以,有的便利店商家不是為了賺錢而開着門,是為了給人們生活能帶來必需品而依然毅然決然地開着門。你們說,這些商家們難道不是偉大的嗎?他們難道不是無私奉獻的嗎?我想,這個問題應該每個人都知道吧。

  有些東西雖然小而不起眼,但是他帶給人們的幫助卻是非常大的,所以,我們生活中,不要總是小瞧一些不起眼的東西,說不定,它就會在我們生活中給我們起到很大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便利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便利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