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便利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便利貼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一張,一張,許多張便利帖上記載着我的心靈歷程,把它們組合到一起就形成了豐富多彩的初三生活!

  9月,一個嶄新的數字,也就是在這個月,我進入到了初三,到了一個新的環境,認識了新的老師以及新的同學,什麼還不懂得我,對於初三充滿了太多的好奇與幻想,也就是在這個新鮮感中我度過了初三的第一個階段;

  10月,轉眼間已經進入初三一個月了,自己對初三也有所了解和認識,並且開始接受周圍的一切,陌生的校園變得不再陌生,空曠的操場變得不再空曠,陌生的面孔變得不再陌生;可是,沒想到“噩夢”將降臨於此,往後的每天,作業量開始上增、老師開始露出嚴厲的嘴角,一切也都進入了正常的軌道。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度過了2個月,11月的降臨給了我一個警覺,讓我不由得感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時不由得想到李白的詩句“抬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在我看來可以改成“抬頭看老師,低頭做練習”;書桌上堆滿了各科的課本,練習冊,就像好幾座大山,望着書桌上的那幾座大山常常幻想着什麼時候自己能變成愚公把山移走。真可謂是“一個頭,兩個大”!每節課,每分每秒老師都在講題,想讓神經放鬆一下都不行,之所以這樣,那是因為老師們在上課之前都要說出一句讓人頓時崩潰的話:“同學們都注意聽了啊,這節課我講的全是重點,都是中考可能要考到的啊,千萬別走神啊!”哎,遇見這樣的老師,何愁中考考不好?!“叮鈴鈴,叮鈴鈴”本以為下課可以讓腦細胞輕鬆一會的時候,誰知課代表又拿來一沓卷子,念道:“趕快寫啊,下節課老師講。”看來我親愛的課間又泡湯了。每當我們喊苦叫冤的時候老師總會回上一句話:“現在不苦啥事苦?現在苦點,將來好甜點啊。”

  1,2,3,4,5

  時間匆匆飛過,六月就要中考了,如今算算只有不到5個月的時間了;中考是人一生當中的轉折點,他決定着你的命運!你可不要小看他,你要是小看他,他同樣也會小看你;你要是重視他,他同樣也會重視你。所以,初三的生活雖然苦點、累點,但風雨過後才會見到彩虹。就讓我們相信老師的那句話:“現在不苦啥事苦?現在苦點,將來好甜點啊。”為了美好的明天,為了光明的未來,同學們,加油啊!!

  河北省邯鄲市漢光中學初三 董曉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初三便利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便利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