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辛苦的媽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媽媽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家,我覺得最辛苦的人就是我的媽媽了。

  她每天早上都要一大早起床,讓后給我和爸爸,在最短的時間裡,做出來可口的早飯,然後媽媽匆匆吃了自己的那份以後,就趕緊出門去上班了。

  晚上回到家以後,媽媽工作了一天,也顧不得去 屋裡躺在床上休息一會兒,而是換好衣服以後就去廚房,給我們一家人做晚餐,等着我放學回家。

  我覺得媽媽是最辛苦的一個,不光是因為媽媽在上班之餘還要做早飯和晚飯,更重要的是媽媽為了我們這個家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媽媽還要打掃家裡的衛生,操心我的學習,洗換洗的衣服。我覺得媽媽要做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不讓媽媽在學習上操心,做一個讓媽媽省心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媽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