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便利傘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便利傘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把便利傘,身穿藍色的衣服,上面寫着幾個大字:“雙安商場便利傘”。我被放在柜子里,身邊還有許多小夥伴。每當下雨天,我都會為人們忠誠地服務。大多數顧客會在用完我后把我送回去。 

  這天,下起了雨,我被服務人員掛在了大廳邊的架子上。我興奮地左顧右盼,希望能夠幫助人們遮風擋雨。終於,我被一隻細膩的手提了起來,將我撐開。我低頭看了看,原來是一位貴婦人,她身材苗條,穿着一套名牌服裝,一頭金黃的捲髮自然垂下,下巴抬得很高,顯得非常高傲。我能為她服務而感到榮幸,我使勁向外伸展四肢,避免雨水淋濕她的衣服。 

  她一直把我帶到了她家,並且將我掛在了牆上。我環顧着四周一切陌生的環境,盼望着明天回到家中。第二天,我焦急地注視着貴婦人的身影,希望她能把我送回家,可是她卻連瞥都沒瞥我一眼。我的身邊都是不認識的事物,此時,我非常孤獨無助,心中既氣憤又不知所措。心想:這個人雖然外表非常華麗漂亮,可是她的內心是多麼骯髒!我那麼真誠地為她服務,可是她卻不講信用,貪圖小便宜,想把我據為己有。 

  又是一個下雨天,貴婦人打着我出門了。在路上,我遇到了我的一個夥伴,我高興極了,可是我們只是擦肩而過,還沒來得及談話就被迫分手了。貴婦人的行為給我遭成了極大的傷害。真希望我的小夥伴們都能遇到講誠信的人,不要再遭受像我一樣的厄運。

您正在瀏覽: 便利傘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便利傘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