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便利貼班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便利貼班級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看了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后,我便被漂亮、方便、小巧的便利貼給吸引住了。屁顛屁顛地跑到商店買了一包。 

  拿到便利貼后,我就帶到班裡到處炫耀。其實也不是炫耀啦!只是拿給他們看看而已。他們也很喜歡便利貼,都嚷嚷着要買,我就好人做到底,把地址給了他們。 

  才過幾天,班裡大約三分之二的同學都買得了便利貼,看着他們拿着便利貼樂呵呵的樣子,我也很高興。 

  這便利貼不僅漂亮方便,還是做惡作劇的好工具呢! 

  這不,有便利貼的同學開始想“妙”計整人。要說,我班的同學倒也聰明,專從不了解便利貼的同學下手,嘿嘿…… 

  我班有個胖子,胖子都有點傻,他也不例外。說好聽點就是樸實憨厚,自然就成了被整人的首領。第一個拿他開刷。 

  瞧!一個同學見有好機會,便捏着有字的便利貼向他背上拍去,等胖哥回頭,就假裝跟他打招呼。隨後很多同學都跑上去跟他“打招呼”,弄得他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而我沒上去打招呼,只是捂着嘴偷樂。上課了,老師叫他上黑板做題目,當老師看到他背上的便利貼是,先是愣了一下,繼而也有了笑意,全班笑得更為嚴重。胖哥更疑惑了,心想:他們在笑什麼?我做的不對嗎?在嗎一向嚴肅的老師也笑了?(這是他後來告訴我們的)他做完后經過老師身邊,老師大發慈悲把他的笑柄給扯了下來。胖哥愣住了,全班哄堂大笑。事後胖哥不僅沒有生氣,反而跟着捉弄他的同學繼續整人。這樣的寬宏大量,讓我就得他更加樸實可愛了。 

  班裡還有個便利貼男孩呢!他常常幫助別人,別人有什麼他可以幫忙的事,貼個便利貼,Ok,搞定!可真名副其實啊! 

  咦?怎麼每個人都在笑?好像……在笑我?我臉上有什麼嗎?還是……我緊張兮兮的看了看臉、背,沒什麼啊!那是咋回事?算了,笑就笑唄!我習慣性地摸摸頭髮,這是什麼?我取下來一看,是一張便利貼,上面寫着:我是豬。“哼!是誰貼的?給本姑娘站出來!”我叉着腰,大聲問道。而他們只是笑,每一個人承認。突然,我靈機一動,在這張便利貼上加上了幾個字,貼在自己背上,全班同學就沒一個敢笑了。我大搖大擺地走着。哼!怕你們,誰笑我誰就是豬。嘻!猜到我加了什麼了吧,就是:誰笑誰就是豬! 

  這段時間,便利貼成了我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哈哈!我的班級就成了便利貼班級了!那段日子可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便利貼班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便利貼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