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夏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校園是鳥語花香的,秋天的校園是桂花飄香的,冬天的校園是白雪皚皚的,我最喜歡的是夏天的校園,因為它是活力充沛、熱情似火的。

  當你看到同學們的臉上洋溢着燦爛、熱情的笑容時,你會感到夏天真的來到了我們的校園了!

  夏天的校園是清爽宜人的。清晨,來到校園,夏日的陽光照在兩幢高大的教學樓,校園裡微風習習,十分清爽地吹過校園的各個角落。教室里傳出朗朗晨讀聲,好一個向上的學習氛圍。!

  校園的夏天是熱情似火的。太陽也熱情地照耀着大地。校園四周樹木蔥蘢,尤其是正長得茂盛、濃綠的柳樹,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啊!校園的花壇里開着五顏六色的花,串紅火紅火紅的,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還有茁壯的雞冠花,偶爾也能看見牽牛花往高處攀。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片綠油油的小草給校園添加了許多生機!

  夏日的校園是活力充沛的。在體育課上,同學們在操場活動,有的跳繩,她們的動作敏捷,真是技術高超,有的扔沙包,他們扔得又高又遠,真是身手不凡,還有的跑步,他們跑步的動作是校園最美的風景……

  校園的夏日是最迷人的,我喜歡夏日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