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貴的一滴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一滴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百年後,人類移居到火星上生活着,這是人類的第二個家園,地球已經臨近毀滅。

  地球上已經不復當初生機勃勃,樹木蔥鬱的樣子了,這裡已經滿目瘡痍,到處散發著惡臭和濃濃的煙霧。小動物們已經滅絕殆盡,連生命力最頑強的野草也都快滅絕了。沒有了臭氧層的保護,太陽炙烤着地球表面,水分快速蒸發,地球上的水源徹底消失的那一天,也許就是所有生物滅絕的時刻。“好渴啊。”在一棵枯樹下竟然還有四個地球人,他們因為錯過了發往火星的飛船,只能被留在地球上。他們已經吃完了所有食物,喝完了所有乾淨的水。因為缺水,他們的嘴巴和皮膚都開始乾裂。

  看着被污染的發臭發綠的河水,他們感到十分後悔。“如果當初沒有這樣污染破壞環境就好了。”他們環顧着四周,這裡本來是一個公園,他彷彿可以看到之前生活在這裡的人們在公園裡悠閑散步的場景,誰曾想現在卻變成了一片荒地。他們懊悔着,煎熬着,期待能找到水源,走了許久卻一無所獲,最終只能倚靠着這棵枯樹。忽然,他們看到在枯乾的樹榦上滲出了一滴水,多麼珍貴的一滴水啊,它是那樣的清透乾淨。他們就是渴求這樣乾淨的水,可是此時他們都看着它,卻不想把它喝下。他們就這樣看着,嘴角露出微笑,眼裡卻流出淚水,是欣喜,也是悔恨,此刻沒有人比他們更懂得水的珍貴。

  最終,這滴水在陽光的照耀下, 還是蒸發了。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一滴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