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蝴蝶山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山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晴空萬里,是個冬遊的好機會。我們作文班全體同學一起去蝴蝶山公園學習寫觀察景物的作文。

  蝴蝶山公園是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也是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那裡的樹各種各樣,五彩繽紛:有金黃的銀杏樹,有灰黃的梧桐樹,有火紅的楓樹,有青翠的松樹,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樹,層層疊疊,瑰麗無比。

  高大的樹木把公園封得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蕭蕭梧葉送寒聲”,冰涼的冬風吹得梧桐葉飄呀飄呀,在空中翩翩起舞。其它葉子也跟着梧桐葉在空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楓葉像喝醉了酒似的,有的在天上打了個轉,有的在一邊左右搖擺一邊下落,還有的乘着涼風一直飄向高遠的藍藍的天空。

  蝴蝶山公園的湖水特別清,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魚蝦。再仔細往水深處望去,湖底還長着又松又軟的青苔。湖面上還飄着浮萍,我用石子扔它們,它們散開一下子又拼成一整大塊。

  繞過小湖,我們看到了千奇百怪的石頭:有的像一位仙女在彈琴,有的像猴子撈月一樣一個接一個直伸湖中,還有“獅子搶球”,“猴子抱頭”,“金雞叫天日”……

  順着奇形怪狀的岩石,我才發現了從湖中伸出的爬山虎。爬山虎的粘性很強,很難拉下來,即使拉下來,也會把岩石拉下來一小塊。

  公園裡處處都有清脆悅耳的鳥鳴聲,讓遊人神清氣爽。聲聲的鳥鳴和樹葉的沙沙聲、遊人的歡聲笑語共同合成了一支動聽的歌。

  一個下午很快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美麗的蝴蝶山公園。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宇樂

您正在瀏覽: 蝴蝶山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