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五泉山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泉山公園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泉山公園

  寒冷的冬天走了,陽光明媚的春天來了.

  走進五泉山公園,首先,你會看到一個個美麗的花燈,有金燦燦的南瓜燈,青綠色的黃瓜燈,如果到了晚上,這些美麗的花燈不僅會亮起來,而且還會動.

    向前走,就到了傳說中孫大聖的花果山----水蓮洞了!這裡面又黑又暗,和一種可怕的聲音;裡面有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有孫悟空大鬧天宮;有唐僧收豬八戒為徒;還有豬八戒背媳婦``````

  走出水蓮洞,我們又到了另一個洞----神奇洞.在神奇洞的不遠處,有一個比較小的湖,春天的時候,湖裡面的荷花正在發芽;夏天的時候,池中長滿了翠綠的荷葉,一片挨一片,一片擠一片,一眼望不到邊,滿目碧綠的荷葉中偶爾冒出幾朵美麗的荷花.美麗的荷花仰起了清秀的臉花瓣上托着一滴滴晶瑩的水珠,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秋天的時候,荷花幾乎沒有了;冬天的時候,荷花去"冬眠"了,湖面上結起了冰.走進神奇洞,裡面有許多稀奇古怪和神奇的東西.

  從神奇洞出來向右走,就到了五泉山公園的一角.啊!裡面的人可真多呀!有打拳的,有跳舞的,還有跑步的!這的風景也不錯嘛!這梨花一簇簇,一層層,像雲錦似的漫天鋪去,在和暖的陽光下,如雪如玉,潔白萬傾,流光溢彩.

   這時,我聯想到夏天,到那時,這裡的植物綠樹成蔭,枝繁葉茂,我們也可以到這裡來避暑.

   五泉山公園可真美麗呀!春秋的時候,我們可以來這裡乘涼,夏天的時候,我們可以避暑,還可以來觀賞荷花.啊!五泉山公園,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五泉山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泉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