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兵不厭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兵不厭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兵不厭詐”

  浙江省杭州市娃哈哈小學三(1)班虞曉? 2003年3月15日星期一晴

  剛到家門口,爸爸就驚慌失措地跟我說:“哎呀,鑰匙忘在屋子裡啦!怎麼辦?”我心想:不會吧?那怎麼回家呀!爸爸,你可要想想清楚。

  正在我楞楞地想着,爸爸說話了:“其實呀,鑰匙我是帶了。變!變!變!”我瞪大着眼睛,好奇地望着爸爸:哦原來是爸爸在逗我哪!正在我轉憂為喜之際,誰知爸爸失望地嘆了口氣:“不好,真忘了!!!”望着爸爸凝重的表情,我的心又一下子抽緊了,心情簡直就是從剛才的浪尖跌入了谷底:“唉,今天可真倒霉呀。你這粗心的爸爸,平時還埋怨我丟三落四呢!這不,你自己……”正在我怨聲四起的時候,心想:“不對!爸爸是否又在騙我呢?”我眼睛咕嚕一轉,對爸爸說:“別耍花招,讓我搜!”爸爸委屈地說:“搜就搜。”

  我像個老練的偵探開始搜查。爸爸的衣袋、褲兜都翻遍了,就是不見鑰匙的蹤影!我可真急得滿頭大汗:要是搜查不到的話,我成了冤枉爸爸了。誰知爸爸這回又開始玩老套了:“變!邊!變!”鑰匙奇迹般地出現在爸爸的手裡。我哭笑不得,說:“爸爸捉弄我,爸爸賴皮!”而爸爸不慍不惱:“哈哈,那叫‘兵不厭詐’!哈哈……”

  指導教師:張茂飛

   文章描寫了一個其樂融融的生活場景,這就是孩子快樂的童年。故事情節一波三折,饒有趣味。

您正在瀏覽: “兵不厭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兵不厭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