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棋戰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棋戰爺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和爺爺下棋了。

  有一天,我到爺爺家去,我直奔棋盤和爺爺下象棋。上次我輸了,這次我要捲土重來和爺爺一絕死戰。爺爺笑着說:“你還敢來啊!你想失敗?我說:”不,我要和你決一死戰,如果我輸了我就不姓孫。爺爺說那你就準備改性吧!可不要說話不算數哦!我說你如果輸了呢?爺爺說”我就改姓。我說一言為定。

  我用紅棋先行當頭炮,把馬上,上馬,出車,出車,上馬,上馬,出車……我稍沒注意兩個士背殺了。我一着急,讓爺爺抓住了把柄,將軍抽車,這時我想:得來硬的了。我炮打相車打士。爺爺兩次抽車。啊!不好,快輸了”我大叫一聲。

  我們兩個一直拼殺。最後我連牢將都保不住了只好認輸。爺爺說“剛才只是開玩笑,別當真。我高興的笑了。和爺爺在一起真高興。

  平邑三年級:pingyi

您正在瀏覽: 棋戰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棋戰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