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象棋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棋戰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余鼎元之間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象棋戰爭。 

 剛上場,我方堅固的戰車向敵方的陣地勇猛地開去,這時敵方也不甘示弱,趁我不注意時,把我方英勇的士兵轟到天堂去了。我憤怒不已,開着戰車衝到敵人龐大的大炮面前,逼得他的大炮東躲西藏。敵方的司令急得滿頭大汗,把我的老帥樂得在營裏手舞足蹈,但我方的戰車仍然窮追不捨。當對方走投無路時,突然一改戰術反過來把我的兩門巨炮打得粉身碎骨,我方人員慘重,傷亡很大,轟在我炮,痛在我心。戰場上煙霧濃濃,可戰爭卻越來越激烈,我方兩輛戰車又向敵方營地衝去,他的將東躲西躲,最終我只幹掉了敵方的一名士衛,而敵人把我的兩輛戰車打得面目全非,我恨之入骨。接着他又用兩輛戰車把我唯一的戰馬圍起來,我的馬成了他的車下鬼,最後他又kill了我的老帥。最終我成了光桿司令,我甘拜下風,只好服輸。 

  雖然這場戰爭我輸了,但我還是不服氣,我要好好的練習象棋絕技,總有一天,我要讓他全軍覆沒,拜我為師。 

您正在瀏覽: 象棋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棋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