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練習升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習升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練習升旗》 

  北京市海淀區五一小學四年級12班 孟維澤 

  今天中午,兩名五年級的學生進了我班門,好像跟班主任張老師說著什麼。過了一會兒,張老師叫道:孟維澤,陸嘉琳,張昱陽,刁韞琪,閆希嫻和金子移。讓我們跟兩名五年級的學生走。 

  為什麼呢?我想:下周是第12周,該我們班值勤了,可能帶我們去值勤一下。但是值勤怎麼能六個人呢?我奇怪了。然後我又想是不是帶我們去練習升旗呢?我看到他們帶我們徑直向操場走去。我明白了,可能帶我們練習升旗去。我詢問了他們,果然是。 

  到了旗杆下面,他們先教了我們怎樣繫結。首先,把繩子上的結對到旗杆的中間,把兩邊繫上。系法是:先把它紐成一個小環,再把上面的繩從下面繞到上面去,再繫到上面。他們讓我們每人練了一遍。然後,我們進行了分工,我是升二年級廣場的國旗。最後,他們說:“你們每天必須7:15到校來。星期一把旗幟從傳達室取來,把結繫上,等升旗時才能升起。” 

  他們並交代,讓我和刁韞琪星期一記得拿綬帶。要求我們每天早上必須升旗,下午第二節課把旗降下來;星期二中午就得降下來。有惡劣天氣時必須立馬把旗幟送回傳達室。 

  我相信星期一我們一定馬到成功!

您正在瀏覽: 練習升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習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