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那我可得好好想想我會幹什麼?例如;把街道打掃乾淨,變出擁有魔力的掃帚,自動打掃街道.變出好多好多的錢,發給窮人。描繪出一幅天藍水清的畫。

  沒想到,有一天,我真的擁有了七十二變的魔力......在一個電閃雷鳴的夜晚我偷偷跑出去玩耍,遇見一個奇怪的人,說是人,但我覺得更像猴子,我腦海里浮現出一個熟悉的身影-------齊天大聖孫悟空!對。

  那個人摸摸我的頭,對我說;''你想擁有七十二變的魔力嗎?'' 我說道;''當然,難不成你有能讓我有七十二變?''只見他嘴角一笑,手在我面前一揮,我便到了一個奇幻的世界里,我看到了許多窮苦的人,我心想;要是我能變出許許多多的食物給他們就好了。說罷,在我眼前出現了許許多多的食物,我把食物分給他們,他們很感謝我,我看到這裡環境很臟,想到了魔力掃帚,它們瞬時把街道打掃乾淨,我把天變成了青藍色的,把水變成了淺淥色的,我正在觀看美景時,突然,天崩裂了,大地往下跌,聽見轟轟的聲音,我睜開眼一看,是鬧鐘響了,原來,我在做夢,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實現我的彩虹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