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練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練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的數學課,我們學習了萬以內數的認識。老師講完后,就組織我們做了練習。這次練習我錯了很多題,這與我上課沒有聽懂有關。放學后,老師叫有錯的同學留下來改錯。粗心的我也在其中,改完一次后還是有錯。這時,教室里開始打掃衛生了,我更是靜不下心來改錯了。門外,婆婆等我半天了,我心裡也着急。改了第二次,可還是有兩道題錯了。老師又給我講,不知道怎麼了,越聽越糊塗,腦子裡一片空白。老師看我一時也靜不下心來,理解不了,就叫我帶回家自己再想想。一路上我很不開心,不知道回家怎樣面對爸爸媽媽。到了樓下,我的腳步更重了,好像腳上拴了兩塊大石頭。我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了家門口,婆婆進了門,這時的我怎麼也沒勇氣邁進門。待了好一陣,媽媽出來了,她笑眯眯的叫我“兒子你怎麼不進來呀,快點兒。”進了門,媽媽抱着我,“怎麼不高興呀?能告訴媽媽嗎?”我終於忍不住了,抱着媽媽哭了起來。哭完后,我告訴了媽媽所有的事。媽媽安慰我說:“沒事兒,學習遇到困難很正常,傷心、難過解決不了問題。先吃完飯吧,問題待會兒再解決。”晚飯後,在爸爸、媽媽的輔導下終於弄清楚萬以內數的讀和寫。今後,我一定吸取這次的教訓,在學習中認真聽講,遇到困難和問題不着急。只要有信心,靜下心來什麼問題都一定能夠解決。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李劉銘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練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