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練習口風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習口風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練習口風琴 標籤:練習作文

  由於上次在口風琴的考試中,我只拿了“0”分,我感到非常的沮喪。我一定要好好的練習,爭取拿到好的分數,雖然不求拿滿分,但至少分數也要好看一點,這樣的分數實在是太難看了。

  於是,星期天的時候。我就在家裡練習口風琴。不過,我先是在電子琴上練習的。我拿出曲譜放在前面,還在琴鍵上標上了“1、2、3、4 、5 、6 、7 ”,這樣方便我彈曲子。我開始練習了。媽媽在一旁看着我,媽媽對我說:“你要注意節拍,不要時而快,時而慢的,”我就照着拍子一個一個的往下彈。可媽媽又說:“你彈奏的曲子到底是什麼呢?我怎麼聽不出來呢?”看來,我彈的真夠糟糕的。於是,媽媽給我唱着上面的譜,我跟着節拍一個一個的彈。這下子,媽媽說:“現在像起來了,你再多練練,就會熟練了。”於是,我自己又繼續練習。我練習了很多遍,練得我的手都酸死了。

  媽媽說:“你休息一下吧!也差不多了,總比剛開始的時候要好很多。”我的天哪!我終於可以休息了,真的是手都酸死了。

您正在瀏覽: 練習口風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習口風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