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練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練習 標籤:練習作文

  他這個世界上啊,你總是能夠輕而易舉看到光彩。

  可是你卻從來都不知道在那一片屬於他的江湖裡面,他又是如何的雄姿英發,他看清楚了自己未來的發展模式,也從來都不會在這樣的苟延殘喘當中浪費掉自己的時間和光陰。

  有人從一開始就在這條路上下定了很好的決心,他們覺得什麼樣的事情都可以為他這條路讓路。就連健康都可以為他讓步。

  如果你沒有付出這樣的代價,沒有這樣的狠心,那麼又如何能夠超越他呢?

  所以有時候你總是想着去爭取第一,卻並不知道自己對手怎樣。俗話說得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可實際上你早就已經忘記了,很多時候你根本就並不了解你的對手,你只是被別人所講的那些話迷的天花亂墜。那只是一直都在虛幻的世界里安慰着自己。

  這些故事其實從來都不遙遠。

  就好像一直以來你都在守護着自己的夢想,一直以來你覺得那些所謂的才華其實並不恰當,他們描述起來的時候其實並沒有把真相全部都展現出來,他們說的那些話很多時候都是廢話。

  也好像有時候我自己比較神經質,說出來那些話也未必真的是經過思考之後的理智的言論。

  所以這一點在自己有時間的時候也要恰當的去練習。

您正在瀏覽: 練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