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手,爸爸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爸爸我愛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總是很早就去上班了。小時候當我還在香甜的夢中時,就感覺爸爸的大手摸摸我的頭,然後悄悄對媽媽說:“我上班了。”上學了,每天爸爸還是比我早走,然後很晚才回來。爸爸是最辛苦的,爸爸的手是溫暖的。    

  難得爸爸早回來一次,爸爸就會變着花樣給我們做最好吃的飯菜:糖醋排骨,紅燒魚,油燜大蝦,鮮嫩的鴨湯 ……。都會出現在俺家的餐桌上。這是給俺補充營養呢!假如有一個禮拜吃不上老爸的菜心裡就像少了好多東西一樣!爸爸的手是“有心”的。    

  爸爸的手是有力的。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爸爸會用它大大的暖暖的手輕撫我的頭,“寶貝讓我們想個最佳方案……”每每這時我就像是被輸入無窮的能量,茅塞頓開了。爸爸的鼓勵和安慰讓我重又振作起來奮發向上勇往直前!我取得了好成績,爸爸會毫不含糊的翹起大拇指!然後我們拍個手:再接再厲!  

  爸爸那一雙巧手,總是把他的工作做得完美無缺什麼是也難不到他。因為他說過:“世界上沒有真正的難題,只要你用心去真正的面對它。”    

  瞧,這就是我的老爸!一個有一雙魔力非凡的手的老爸!我愛您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爸爸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爸爸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