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有很多很多充滿稚趣耐人尋味的事,有時想起來自己會情不自禁地笑個不停。

  讓時光倒流到三年前,當時我才5歲,那時候的我,可是又天真又幼稚。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他經常穿着皮鞋出去,在家裡他的鞋子就數皮鞋最多了!而愛臭美的爸爸,每次出去都要用鞋油把皮鞋擦得雪亮雪亮的。有一個周末,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就這樣家裡成了我快樂的天堂。我把家裡的玩具都翻出來,玩了個遍。到了最後所有玩具都被我玩過了,我覺得非常無聊,一屁股坐在沙發椅上。這時,我眼前一亮,看到了鞋櫃旁爸爸的皮鞋,想起了爸爸每天早晨都要用鞋油擦皮鞋。今天爸爸沒穿皮鞋出門,我就幫爸爸做一件好事吧!

  說干就干,我到鞋櫃里拿出爸爸經常穿的皮鞋,在找出鞋油。可找來找去都沒有找到鞋油,我的心裡非常着急,心想:這個爸爸到底會把鞋油藏到哪去呢?對了對了,一定會藏在那兒!我迅速往衛生間走去。我拿起一根“鞋油”說:“哈哈,就是你啦!你可真讓我好找啊!”我拿起“鞋油”一溜小跑的到了鞋櫃。隨即把它擠到皮鞋上,然後拿起刷子就用力刷,可刷了一段時間后,皮鞋沒有變黑?這是怎麼回事呢?嗯,肯定是“鞋油”不夠。這一次我一下子就把半條“鞋油”擠到皮鞋上,拿起刷子,使出全身的力氣,一遍又一遍,越刷越起勁,而且心裡還想:這次一定會把鞋子擦得又黑又亮。可沒想到鞋子不但沒有變亮也沒有變黑,反而是變白了!正在這時,爸爸回來了,看着眼前已經變白的皮鞋,一下子就明白了幾分。原來我是把牙膏當鞋油了!

  三年級:李欣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