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我好想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好想你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外出打工已有半年了,這半年多來,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您!每天我都在夢裡夢到您,可每一次夢醒之後,我都只能以淚水代替思念!媽媽看到我傷心的樣子,就會苦笑着搖頭說:“可憐的孩子!” 

  我知道,這不怪您!你常年在外奔波忙碌,都是為了我們這個家,是為了我和媽媽能過得更好。 

  爸爸,我現在已經上三年級了,我現在學習很刻苦。您不要為我擔心。快過節了,我好想給您打個電話,讓您回家和我們團聚。可是我不知道您那裡的電話號碼。您方便的時候,請給我們打個電話。如果白天家裡沒人,就打我們學校的電話,我已經和老師說好了,接到您的電話,老師會通知我。我們學校的電話號碼是22233248。 

爸爸,我好想您!我現在正流着眼淚給您寫信,我有好多好多話要跟您說。但我知道,我的這封信是寄不出去的,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您在哪裡打工。並且因為工作需要經常要變更工作地點。 

  爸爸,我真的好想您,我多麼希望您馬上就出現在我和媽媽的面前啊!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嵐嵐 

  2006—11--10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好想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