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橡皮和鉛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和鉛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明的鉛筆盒裡有一塊木頭鉛筆和一塊漂亮的藍橡皮.

  一天晚上,皎潔的月光照得屋裡亮堂堂的.文具盒裡突然熱鬧起來了,怎麼回事呀?哦,原來是鉛筆盒橡皮在對話呢!

  "嗨!鉛筆,你好英俊呀!"

  "不,你才漂亮呢!身上藍藍的......"

  兩個小傢伙越說越起勁兒.

  "我們結拜為兄弟吧."橡皮熱情地說.

  "好啊!你當哥哥,我當弟弟."鉛筆高興極了.

  "不,你當哥哥,我當弟弟,你高我矮呀!"橡皮很謙虛.

  "好吧,就這樣吧!"鉛筆當應道.

  接下來的日子裡,鉛筆和橡皮相親相愛,互相幫助,真的成為了交兄弟.

  可好景不長,不知怎麼高的,有一段時間,明明特別寵愛奶油味的藍橡皮,還常常在朋友面前誇獎橡皮,卻忽視了鉛筆的存在.鉛筆心裡很不是滋味,他覺得一定是橡皮搞的鬼,於是他決定報復橡皮.

  接下來的一段日子,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錢筆總是故意寫錯字,想讓小主人多用用橡皮,是橡皮變瘦,變小,直至消失,而他就可以得到小主人的疼愛了.

  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鉛筆看着那瘦弱的樣子,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他假裝同情地對橡皮說:"橡皮老弟,幾天不見,你怎麼變樣了?""是嘛?"橡皮虛弱的說."是啊,不信,我們去照照鏡子吧!"鉛筆說完就先朝鏡子走去,橡皮只好拖着疲倦的步子跟着鉛筆走到鏡子旁......

  鉛筆假裝有禮貌地請橡皮先照.橡皮走到鏡子前,瞧了瞧,長長地嘆了口氣,說:"唉!我老了......"然後默默退到了一邊."老弟,可要注意保養啊!"鉛筆邊說邊走到鏡子前,"瞧我......"話剛說出口,只聽他又大叫起來:"呀!這鏡子里的矮傢伙是誰呀?"橡皮笑着說:"不就是你嗎?你該不會連自己也不認識了吧?""可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矮了呢?"橡皮摸着腦門說."你還不明白嗎?當你在削弱我的同時也在削弱你自己啊!"橡皮語重心長地說.

  "啊!"鉛筆這才恍然大悟,他耷拉着腦袋,若有所思.

您正在瀏覽: 橡皮和鉛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和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