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精美別緻的文具盒裡,常年居住着三個好兄弟,他們分別是鉛筆大哥、橡皮小弟和轉筆刀小妹。它們互相幫助,鉛筆大哥寫錯了,就請橡皮小弟來擦一下,鉛筆粗了就請轉筆刀小妹來削一削。在它們兄弟姐妹的共同努力下,小主人的每一門功課在班裡都出類拔萃。

  有一天,鉛筆大哥驕傲了,它認為所有的功勞都屬於自己。它對橡皮小弟起了個綽號——“清潔工”。為轉筆刀小妹起了個綽號——“鐘點工”。大哥寫錯了就大聲叫道:“清潔工,快來打掃衛生!”。鉛筆頭粗了就大聲叫道:“鐘點工,給你為我服務了!"。惡作劇一步步不斷升級,有時鉛筆還故意寫錯,或是在小主人嶄新的本子上胡寫亂畫,還故意把鉛筆頭折斷,以此來折磨弟弟妹妹。

  就這樣,日復一日,弟弟橡皮的身體越來越消瘦,小妹轉筆刀的呀次也不再鋒利。

  有一天,小主人打開文具盒,發現了鉛筆,說:“這根鉛筆應該扔了!”,鉛筆一聽,連忙跑到鏡子前,呀!鏡子里的鉛筆又短又丑,鉛筆傷心的哭起來。

  第二天,小主人把短得不能用的鉛筆扔進了垃圾桶。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和轉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