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隻小船,裡面裝着歡樂,裝着悲傷,裝着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回想起來,我還做了許多傻事。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我當時才5歲。天氣十分炎熱,我剛買來的雪糕,還沒嘗一口,就化了。我忍耐不住,想再去買一根,倒一倒存錢罐,連一分錢的影子都看不見。這時,我看見老媽剛洗完衣服,把一塊“雪糕”放到一個小盒子里,“窮困潦倒”的我看見“雪糕”還能不動心?我趁着老媽去做飯,就偷偷摸摸地把那塊“雪糕”拿走了。來到樓上,糟糕,我姐在此,腫么辦,除了樓上,其它地方離廚房都很近。我苦思冥想一會,想到了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對於我當時的智商而言),足以找一個無人區域來享受“美味”。我告訴我姐說下面有人找她,她自然會乖乖的下去嘍。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美味”,咬了一口。這東西的味道怎麼這麼怪?鹹鹹的,真討厭。沒過幾分鐘,有一點泡沫出現在我的嘴裡,我料到不妙,急忙向水龍頭衝去。誰知漱了漱口,泡沫居然變得越來越多,我這是才知道,那哪是雪糕呀,分明就是肥皂!我痛苦地呻吟着,我媽從廚房剛出來,看見我這副狼狽樣,不禁捧腹大笑。“我以……為肥……皂是……是雪糕。”我艱難的吐出這幾個字。我媽急了,讓我把肥皂的泡沫咽下去,我又艱難的告訴我媽我咽不下去。老媽無奈,把可樂拿出來,往我嘴裡灌,我終於咽了下去。這次的教訓把我折磨得夠嗆,從那時起,我便再也不貪吃了。

  各位觀眾們,你們以後可不要和我一樣饞嘴,否則也會悲劇的呦。

  三年級:傻小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