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奇特的朋友,聽到奇特兩字,大家一定都想知道他是誰吧1首先,我告訴你們,它是一種植物,下面就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它吧。

  它長得像一個肉鼓鼓的球,身上披着一件綠色的外衣,看上去生氣勃勃的,特精神。你可千萬不要去惹它哦,因為在他那綠色的外衣上海布慢了許多保護自己的刺,你一不小心,就會被它弄得傷痕纍纍。我就有過這樣的經歷哦。它可是很堅強的,它能夠在沙漠中生存,能夠長時間不澆水,它的生命力是如此之頑強,在它頭上還能開出五顏六色的小花呢。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每當我遇到困難或心情不好時,看到它的刺蓬蓬勃發,就像是看到它在對我說要加油。是它給了我動力。

  現在我想你已經猜到它是誰了吧,他就是仙人球,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