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酸、甜、苦、辣,油、鹽、醬、菜各個俱全。但大多數都是在“甜”裡面度過的。要說最開心的事情,應該要數那天晚上了。 

  那天晚上,當我準備睡覺的時候,我不知怎麼了,突然大笑起來(給大家留個懸念,最後我再揭曉答案),把姐姐搞得一頭霧水,過了一會兒,姐姐好像想起了什麼,原來和我是走在一起的,突然一個彈跳,蹦到了離我有3尺遠的地方,好像我被鬼附身,或者我是剛剛從精神病院里出來沒吃藥似的。由於我怕黑,所以慢慢的靠近姐姐,再加上我拿了個手電筒,沒發現手電筒被我倒拿着。手電筒照出的光剛剛打在我下巴那裡,像個活生生的貞子。姐姐尖叫一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跑開了…… 

  哈哈,原來我是想起了另外一件事。……有一個星期天,我無聊的沒事做,這時,我看見了姐姐,便突發奇想的想出來一個鬼點子——幫姐姐畫長像。 

  我讓姐姐坐在那裡,隨手拿來一個本子,在本子上龍飛鳳舞地開始了我的“大將之作”。畫好以後,姐姐看了以後臉扭曲成了一個“衰”字。我把姐姐的頭畫的非常漂亮,但下面身子畫了十幾層游泳圈…… 

  像這樣的趣事數不勝數,要講完要一千零一夜呢!下次再說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