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豐富多彩,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但最亮的是那一顆。

  我四歲時,在一個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爺爺睡著了,爸爸媽媽都出差,我自己在房間悠蕩,不知怎麼,就跑到了照衣鏡面前,我大吃一驚,鏡子裡面有一個怪物-----還跟我長得一樣!我退後一步,它也跟着退後一步,我連忙去拿一個蘋果,我咬了一口,它也咬了一口。我心想:我去拿蘋果,也沒有看見你去拿呀!難道它是巫師,會變法術?我連忙懇求別讓那個怪物在靠近我,可是我這一懇求,那個怪物又回來了,巫師又走了。看我怎麼收拾你這個怪物,我扇起巴掌,見了鬼了,它也扇起一巴掌,好像要打我似的。我當時做了在地下哭了,連忙去找爺爺:“爺爺,有一個怪物,它好像要打我。”爺爺問我我是什麼怪物,我就硬拉着爺爺去洗手間,咦?怎麼又多了一個怪物?爺爺撲哧一下笑了,那是鏡子,根本就不是什麼怪物。經過爺爺的一番講解后,我才明白鏡子是把人‘印’在面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