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果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果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目中,果園是最美的,你呢?

  春天萬物復蘇,果樹們抽出新的紙條,長出嫩綠的葉子,遠遠看去,猶如穿上了一件青綠色的衣裳在風中和路人打招呼。梨樹開放了,一簇簇又白又胖的”小娃娃“,蘋果樹也開放出一朵朵淡黃色的花蕊......

  夏天,烈日炎炎,果樹們枝繁葉茂。梨樹和蘋果樹最為聰明,在夏天的時候結果。剛長出的果子是青色的,果樹們用自己的葉子把果子遮住,不仔細看還真看不見。蛐蛐唱着歌曲:“小苗兒青青,長成小樹,小樹兒......”

  秋天果實累累,有蘋果、香蕉、橘子、山楂、甘蔗、梨等。金黃色的樹葉在林間飛舞,像一群群美麗的蝴蝶撲飛向大地。

  冬天,雪花紛紛飄落,寒風呼呼,果樹們瑟瑟發抖,把枯黃色的大衣換成了厚厚的雪白的棉襖。

  在我的心目中,果園是最美的,你認為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果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果園 暫無評論